郭声琨会见马来西亚总理府特别事务部长兼国防部长希沙慕丁
2017-06-03 18:01
 

  国务委员、公安部部长郭声琨531在吉隆坡会见马来西亚总理府特别事务部长兼国防部长希沙慕丁。  

    

  郭声琨首先转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、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和国务委员、国防部长常万全对希沙慕丁的亲切问候。他表示,中马是友好近邻和相互信赖的合作伙伴,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,中马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。中方愿与马方一道,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,不断深化战略沟通与政治互信,加强在打击跨国犯罪等领域的务实合作,共同应对各类传统、非传统安全挑战,切实维护两国和地区安全稳定。  

  希沙慕丁表示,愿与中方共同努力,不断深化打击跨国犯罪等各领域务实合作,提高马中各方面合作水平。  

 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,公安部副部长李伟,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、公安厅厅长胡焯,外交部部长助理李惠来参加会见。  

     

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
http://my.china-embassy.org/chn/